2015年4月12日

2015東京親子遊。小人用品必買篇

計畫要去日本玩  就要順便認真規劃一下有哪些小人的東西值得買
基本上  我都是看日本代購買什麼就跟著買就對了!!
當然自己也要認真思考一下這些東西用不用的到囉~



下面整理一些清單跟購物網站
網路購買很方便  可省去當地找尋時間  直接寄到飯店去就好
缺點就是無法退稅了
不過有些店家本身就無法退稅  那直接網購就更是便利了


1. Uniqlo 無法退稅
(但如果是在東京新宿的Bicqlo似乎是可以退的)
日本的uniqlo也是不定時會推出不同的期間限定的商品
很值得買特價的東西  會比台灣特價還便宜呢
但沒特價的就不一定要買了  可能會比台灣下特價還貴

5000日幣以上才免運  揪朋友一起買很容易就免運了

出貨時間滿快的 不指定送貨日期約2-5天就會收到了 (1/8下單 1/10出貨)
若要指定送貨日期  只能選擇5-10天內的日期


2. Amazon
有些東西不好找  我就直接在Amazon下單寄到飯店
a. Hoppetta產品 (印象實體店面也無法退稅)
   六層紗的防踢被被子 (蘑菇款太熱門就選擇別的花色)
   尿布收納袋
b. Nichiban (阿卡降買不到的部分款式)
   語文學習認知膠帶


3. 千趣會
原本想要下手好看的親子裝  但價格不便宜  只好先忍住了
想撿特價商品但款式都不是很喜歡
我就買些網路上很推的商品
如: 小童襪套  襪子  附腹圍的褲子(日文關鍵字"腹巻付き")
小孩的東西還算OK  但媽媽的東西有點是地雷
可能紙片人不太適合他們家的衣服
哺乳內衣太鬆  更嘔的是被兩用的外套生火了  但超級大件的
圖中的麻豆也是紙片人啊  可我穿起來一點都不好看
是說網購也能退貨的樣子  但沒有去研究  只好摸摸鼻子默默塞進衣櫃角落...


4. 阿卡將 部分店家可退稅
可退稅的說明這裡  多數都是在大阪

這一定是去日本必去的景點  花上半天時間逛都很值得
還能挖到一些寶物呢!!

下圖是阿卡醬大血拚的戰利品

一般就是買副食品 玩具 貼紙書 磁鐵書 牙線 牙膏 口罩
我一整個大亂買  搬不回飯店還去買了行李箱來裝(是說原本就打算要買一個的XD)

來分享一下挖到的寶物吧
a 1歲生日蠟燭
  有基本款和迪士尼款 個個都很可愛~
b 不織布的生日帽 & 生日拉旗

  日本人的巧思真不錯, 生日帽的數字是可以換的, 有 1/2 1 2 3 , 可以用到3歲~ 好超值
c 超大本麵包超人磁鐵書
  代購很常買小本的磁鐵書 這大本的比較貴但我覺得滿可愛的 且磁鐵比小本的還大 適合小小孩去拿
d 和服
  阿卡將也有賣很多衣服  這和服超可愛的  但價格不便宜合台幣要一千多塊


5. BicCamera
有看到網友去新宿的Bicqlo買 iimo 02 款折疊腳踏車
但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貨了  只好拍一下展示品 XD
好在新宿有很多家BicCamera 最後我是在新宿西口店買到的
若是住新宿區的飯店是可以免費宅配的
我住在淺草區需要514日幣的運費  要兩天才寄到
紙箱本身很大  裡頭空隙很多  很適合拿來塞阿卡將買來的戰利品
然後再提早兩天寄黑貓宅配(運費2168日幣)到機場
自行扛回大約是台灣售價的63折 (日幣匯率約0.275左右)


還有一些我是事後再託親戚帶回的東西  也順便一起紀錄在這篇裡

6. Mikishouse 學步鞋
這也是代購熱賣的商品  覺得頗貴的所以之前沒買
但後來還是牙一咬  在樂天賣場訂購了
代購常見的熱門鞋款是Hot B雀斑熊基本款
這兩款在一和二階段都有
一階段的鞋款
二階段的鞋款


7. 申請日本巧虎免費體驗款
a. 日文巧虎
http://www2.shimajiro.co.jp/request/index.html

b. Worldwide kids 英文的
http://www.benesse.co.jp/wk/siryoseikyu/
有申請英文體驗版 可以填介紹人 (我會員編號: 1311892631)
介紹人疑似會有小禮物吧(?)
還要等親戚把東西帶回才能分享體驗款的內容

c. 巧虎英文版
http://www.shimajiro.co.jp/english/
要兩歲以上  這我就還沒有申請體驗了
打算等下次去日本玩再順便申請

值得注意的是體驗款寄送需要6-10個工作天  提早申請會比較保險


為了要申請找教學找了好久  都是舊版的內容
這篇先簡單提點一下幾個重點
之後有空再寫一篇完整的2015體驗申請教學文

日文巧虎申請頁面這裏
保護者氏名(漢字)  -> 這是你的名字  填訂房的英文名字
                                           值得注意的是"名"有字數限制  放不下我就在"姓"填入個字了
保護者氏名(カナ) -> 到 http://dokochina.com/katakana.php 找日文名字翻譯填入
地址電話填日本飯店的
番地・アパート・マンション・部屋番号 -> 這欄輸入完番號後  有加上附註 check in 時間
                                                                             若在名字那欄不是輸入訂房名字  也可以在此附註
                                                                             但一樣有字數限制  可自行斟酌該如何輸入

Worldwide kids英文申請頁面在這裡
基本資料的部分同上
資料請求部分我是選"S6B2 こどもちゃれんじ<ぷち>教材同梱"
要收到才知道我有沒有選錯  這我也看不懂也查不太到 XDD

[Update]
4/5申請  親戚4/14抵達飯店時就已經收到這兩份體驗版了
值得注意的是  收件者都是小孩的名字(漢字)
還好我有在附註欄位填入訂房者名字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請教您iimo腳踏車的箱子大小,因為也想買一台,所以必須跟航空公司確認託運的相關細節,所以請您幫我量一下iimo腳踏車『箱子』的長寬高,拜託了!!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飯店寄到機場的長寬高尺寸是140,給你參考囉~

      刪除